(備份)

先從記憶很美很清楚的0826開始寫!


很順利跑完早上的行程,在14:10回到家,迅速補妝+吃東西,抓了時間買了小手燈的電池,在計畫中15:00到現場,計畫一切完美阿~~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雨下超大的天阿,本來還想逛一下外場的,最後還是放棄了,直接進到整隊區去等,進去之後看到旁邊是一個人的小妹妹,看起來真的很小,所以不太敢搭話,後來另一邊來了一個韓國姊姊,他主動跟我和妹妹搭話,問我們本命是誰,我說옹 (從前一天晚上被圈粉了ㅎㅎ),妹妹說是우진,結果韓國姊姊突然一臉驚訝,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結果她從袋子裡拿出兩個원代言的巧克力,就剛好是옹跟우진!!歐莫歐莫~他說其他都賣完了他只有這兩個,天阿也太幸運了,還好我是說옹😳😳

 


很想再跟韓國姊姊聊幾句但是不知道要講什麼,突然覺得自己韓文完全沒學好阿搞屁,不過後來因為這樣反而跟隔壁妹妹勾搭上了 (後來韓國姊姊又來一個韓國姊姊,他們就自己聊起來了ㅋㅋ) 妹妹說他是03 line 還說要一起合照~現在小孩拍照都一定要濾鏡一下,真的是讓我都覺得青春起來惹~~

 


還好排隊有人一起聊天,就覺得時間過得比較快了!排了一個半小時,16:30終於開始進場,進到搖滾C區發現其實離舞台滿近的!!站在場中央的感覺已經很有參與感了還好有進來阿,一開始進來的時候大概在中間一半的位置,後面也還很空,之後進來的人越來越多,就感受到魚池的壅擠了,後來連轉個身都很難,之後又站了一個半小時,太無聊了偷聽隔壁的妹妹們聊天 (其中一個25歲妹妹滿健談的,多虧有他,附近的妹妹都認識一輪了ㅎㅎ) 聊著聊著18:30突然熄燈就知道要開始了!!

 


因為昨天看過所以也大概知道整個流程了,這個時候還被擠在中間,等到원一出現,後面的人就一直往前擠,真的不誇張就是人浪阿可怕 (這時候03妹妹突然大叫“大家!冷靜!”,嗯,好的,姊姊我被你嚇到惹) 總之抵擋不住人流,立馬決定往後出來站到魚池外圍了,其實滿好的,不用擠在人浪中間,也可以自由移動位置。

 

接下來我要條列式了~~~
沒想到搖滾區真的很近阿,只要他們在小舞台真的是連表情都可以看到一清二楚阿!!(後來就被一堆舉很高的手機們擋住視線了可惡)
*本來想要到左邊去看옹,但是進來的時候想說陪03妹妹到右邊去看우진好了沒關係,因為我記得至少옹跳보여的時候是在右邊~沒想到!除了基本站位的時候,其他時間整場跳舞他幾乎都在右邊阿!!太幸運了,看到滿滿的옹已滿足,還好今天目標不是鎖在니일,他不是在中間就是在左後,幾乎沒來右邊ㅠㅠ 
*今天有認真想要喊應援,剛好遇到附近的人都有大聲在喊,所以比較有參與感了~雖然還是有錯過喊名字的部分ㅇㅇ,如果真的可以去韓國看一定要練好應援!
*今天成員講中文覺得他們有準備了!發音都很標準耶!옹撒嬌超可愛~니엘一直學지성掛電話好可愛~진영喊到小破音니엘也一直笑,성운的媽媽style好好笑
*覺得今天流程也進行比較順了,沒有再感覺到他們一直看提詞機
*今天大概知道整個流程了,所以比較有知道在什麼時候要看誰 (主要還是鎖定옹넬ㅋㅋ),就有看到比較多的小表情小動作小突槌~~ 覺得這才是看演唱會的目的阿!!要不然我就看轉播就好啦

 

*記個自己有看到的小亮點:
   
*재환破音最後自己笑出來 (這段超可愛的ㅋㅋ) 不得不說聲音真的很好聽阿!以後一定要好好當歌手!
   *聽完대휘撒嬌 我們戲精니엘驚訝到退出場外整個很有事ㅎㅎㅎㅎㅎ!!진영喊起床喊到小破音넬偷笑
   *옹介紹小分隊舞台講成有男性美的LeanOnMe😂
   *옹跟민현真的是雕刻美顏,眼藥水組合
   *민현solo的綁帶沒抓好,所以沒有遮眼跳,但眼神超帥的阿希望他不要太自責
   *在說是最後一個表演的時候看到옹在學粉絲的hingu
   *有親眼看到IPU的ongwink part
   *IPU看到지성一臉堂皇,回來重看到影片才知道原來他們自己改編舞了😂
   *看到옹對我正前方的人比半愛心,我就當作他是對我比了😘

 

*還有小可惜:
   *
沒有幫옹做生日應援阿😭😭😭 覺得有應援的話他一定會很開心的說,他應該也有在期待吧,但是我們竟然什麼都沒有😐 好可惜
   *니엘兩天solo dance都沒有人喊名字應援?!?!其他人都有的說,希望他不要走心
   *第二天지성DJ part竟然沒有成員出來玩ㅠㅠ 還好我第一天有進場才有親眼看到釜山b-boy넬
   *回來看飯拍才知道니엘今天有很多亮點阿!!但今天都沒有親眼看到 (都在左邊😭)
   *沒有拍到更多的照片影片...其實今天本來就想說要好好用眼睛欣賞表演感受每個瞬間,但回來看了別人的飯拍就覺得有點可惜ㅠㅠ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站在搖滾區場中央的關係,覺得今天的應援比昨天大聲很多耶!!安可導唱還是失敗了,但還好最後排字應援有成功,希望台灣能在他們的巡迴記憶裡有一點存在感就好了~
   *覺得自己的韓文還是一點都不行,他們講長一點的句子就聽不懂了,而且無意識的一直忽略韓文在等翻譯,但翻譯老師還是卡卡的 (有比昨天好一點點,至少沒有打斷他們)
   *還有覺得自己恥力還是不夠,沒有勇氣舉起手機跑馬燈,也不敢舉手比愛心,而且小手燈最後很不給力,都換新電池還一直暗掉是哪招... 覺得下次一定要買手幅阿,光舉手他們根本看不到,而且這次一直被前面的手幅擋到覺得不爽,下次就比誰舉的高阿哼哼

 

今天看完之後認真感受到看演唱會就是要搖滾區阿,台灣場子都這麼小所以搖滾區都超近的,都花錢了就是要真的有看到生人阿,只看大螢幕不如看站姐的照片影片,本來昨天看完超級沒有參與感的都要脫飯了,今天一下次就被圈回來,還好有進場來看,昨天進場唯一值得的就是先知道整個流程了,今天比較有餘力去仔細的看他們~

 

今天結束後是粉腸直播!兩位也太可愛了吧!!!我看到大笑,兩位玩默契遊戲同頻好高啊,像雞叫찍的那個動作有戳到我的點好好笑,互相吐槽真的完全感受到是實親感情很好耶,拜託以後讓兩位組團吧,看兩位直播很自然很放鬆阿像真的跟他們聊天一樣(我要自己腦補우진是看到我的OKOK) (옹넬直播也很好但就有點像是為了跟粉絲互動而特地開的感覺) 很好很好今天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kristort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