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

 

前一天晚上8點去場勘就看到有一對母子準備夜排,看起來就不像是要進場看的人,絕對是黃牛阿哼哼... 總之被恐嚇說明天一早捷運開始之後一定會超多人排現場,唉我本來還想說要八點來悠閒地吃個早餐排隊的,都住這麼近了還排不道我真的會後悔到死,天人交戰之後決定明天一早在捷運第一班06:10到之前就來排吧,排不到就是命了。
 
 
當天早上按掉幾個鬧鐘後起床已經6點了,抓了包就衝出門,要領錢發現忘記帶卡又折返再衝出去,一番波折之後到了時候已經超過6點半了,結果...根本沒什麼人阿!!!!!! 昨天真的是被嚇假的 = =
又騎出去買個早餐再回來 (這次真的是很幸運就在辦林口可以騎車~),前面大概只有15個人 (有一些看起來很明顯就是黃牛...),等到8點就有工作人員來請大家到外面排隊,然後就開始倒數6小時~~~ 中間看了三集叢林的法則 (看完被옹圈粉了阿<3 看韓綜真的很容易入坑哈哈) 再吃個東西其實時間也是過得滿快的,無聊的時候就開始觀察前後的人~
*前面女生也一個人排、年紀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常常離開不知道去哪
*前前面是媽媽帶兩個妹妹、看起來年紀很小、聽說也有明天的搖滾區,媽媽真的人很好阿、出錢買門票又買周邊
*後面兩個妹妹一個很可愛、另一個滿正的,是有打扮的,年紀可能比我小一點點而已,看了來來去去這麼多樸素的妹妹,覺得後面小正妹可以排前幾名
 
 
天氣很不穩,一下子下雨一下又出太陽。11點開始人越來越多了,刷twitter、IG看到站姊站妹們都到了擺攤發應援,後面兩位妹妹也一直輪流排隊逛外場,我覺得太累了所以乾脆原地不動。前面黃牛突然帶了幾批人來換人排票,阿不就還好我還算前面,要不然這個解壓縮大法害我排不到,我就要去客訴了阿阿阿
 
時間快轉到下午2點終於放進去買票了,進去聽到疑似彩排的聲音,滿心望著門希望誰探個頭出來都好 (最後當然是沒有哈哈)。
 
一直到買到票之前還是很猶豫要買多少,最後因為前面的人都買3800就讓理智戰勝一切了!! hen好hen好!! 座位很爛又多花錢的話也會後悔到死!!
 
 
買完之後為了等3點面交小手燈,所以開始亂逛外場,像尋寶一樣邊滑站姊的po文邊找真人也是滿有趣的,看到站姊本人都有一種尊敬的感覺 (自從上次MCD之後真心崇拜站姊們~ 太偉大了~ ),看了很多手幅的圖都不滿意,唯一想買的花花丹看到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嗚嗚,還看到很多發小卡的小妹妹們都不太敢過去拿,最後只拿了原本就有追蹤的香港站姊發的옹生日應援紙手幅。最接近3點的時候突然雨下超超超級大,鞋子全濕超狼狽又超崩潰,所以立馬找到丹丹漢堡小編面交完(小編滿可愛的,可以排前幾名) 就速度衝回家了。
 
 
回家洗澡吃東西化妝,收個東西5點半又衝去會場,還好已經沒有下雨了。
上到三樓看到自己的座位真的是傻眼傻眼傻眼!!! 就是一組欄杆擋在正前面阿,不站起來根本什麼都看不到,我隔壁的位子都比我好,那我早起排這麼前面是排心酸的嗎,隔壁妹妹還說他下午2點半才來就買到了耶!!!! 賣票的工作人員不能專業一點嗎可惡 (後來另一邊的爛位子來了早上排我前面的女生,我們就一起大罵主辦呵呵)。還好附近兩個妹妹、一個姐姐再加一個男飯人都滿好的,閒聊一下也是兩個小時又過去了~~~
 
 
7點半!! 終於全場熄燈要開始了!!!!!! 真的真的是很緊張,我們的位子前面不站起來就是整個被保護網遮住,所以看到隔壁一區都往前趴杆,我們也決定往前了哈哈哈,趴杆之後最近的是舞台右側的延伸舞台,只好期待他們會走過來又往上看了~~~ 還看到下面魚池向人浪移動一樣超擠真的很可怕...希望明天可以存活下來...
接下來要開始條列式了~~

니엘今天有露額頭阿阿阿阿大心 <3 我偏不愛順毛哈哈

*親眼看到尼爾腹肌沒有特別激動耶怎麼回事哈哈,看到釜山b-boy넬了還比較開心~~~

*진영解扣子是哪招啦,你未成年阿姊姊會擔心阿,表情很撩~長大後練個身材再來

*一直看到他們瞄提詞機耶是很緊張嗎

*대휘問大家知不知道下一個舞台,結果沒有人回答就一臉驚慌尷尬,然後옹立馬把場面接下去那段男友力爆發 <3

*大螢幕一照到옹戴眼鏡,全場尖叫驚呼那邊很棒 <3 雕刻美顏옹,出高清圖必收 <3

*재환聲音真的很好很好,LeanOnMe最後合音也很美

*最驚豔是粉腸雙人舞跟성운we don't talk anyone!!! 舞蹈跟音樂搭配的超厲害,都是看完會覺得好短阿想繼續看下去的!!!

*니엘的反而因為看太多次了所以沒有太激動顆顆

*成員講中文沒信心也滿好笑的,冠霖還出來問大家真的有聽懂其他人在說什麼嗎哈哈哈

*手幅應援根本就看不出來、安可唱IPU也好失敗QQ

*沒有幫옹作生日應援好可惜喔QQ 覺得他應該會很期待地說,還好至少成員們有cue大家唱到生日快樂歌!!

*今天有點不知道要看誰,不知道要看大螢幕還是看舞台上的生人,結果最後有點什麼都沒看到的感覺QQ

*今天應該要多拍照多錄影的QQ

*回來刷圖刷影片發現自己有好多小地方沒看到 (戲精니엘的跌坐在地、ongwink的成功互相撒嬌)

*在三樓看生人太小了所以會一直想看大螢幕,但是看大螢幕又會看不到其他人的小互動就像平常看表演而已

 

覺得自己應援沒有練好,附近的人也喊得很小聲,從三樓看其實人很小,他們也幾乎不會往上看,側面也是幾乎不會走過來 (記憶中只有지성在最後有過來還有往上揮手~ 感動QQ),所以今天看完覺得沒什麼參與感,沒有在現場看表演的感覺,也沒有什麼感動,覺得自己好像要脫飯了......

 

一回來像廢人一樣刷圖,就突然收到vlive直播通知!結果是옹阿!!!邊吃牛肉麵說맛있어요邊直播,中間還cue재니來兩次,一次外送吉他,一次來人體調音器 (調音太帥氣了~被小圈<3),吉他來了一整個開心옹~中間按不出F的一直念제발那段打到我了阿!!一開始練F真的就是這種感覺阿!!跟著옹一起彈吉他覺得好幸福喔<3 (不小心敲到재니吉他整個당황那裡也好可愛好好笑),今天看完直播被圈得死死的,我們옹真的是多采多藝,而且真的感覺到是一個很感性,情感超級豐富,心思很細膩,會想很多但偶爾又很ㄎㄧㄤ的人(超典型處女座ㅋㅋ),然後也能一直感受到他真的很感謝粉絲的愛,總之覺得是個真誠的人。

 

我的感覺是:니엘是知道粉絲喜歡什麼,也知道怎麼去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讓粉絲可以很喜歡他,心臟也很大顆,比較像성재跟일훈,就是很聰明很了解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的人 (但沒有성재跟일훈這麼瘋又不受控制ㅎㅎ),天生型藝人!那옹比較像민혁,就是把自己的全部都交出去了,很寵飯很努力的那種,會感覺到他很容易受傷 (處女座玻璃心ㅋㅋ),所以想要會告訴你真的很棒了真的!會想要給他更多更多的愛 (因為니엘已經很多人愛他了ㅇㅇ)。

 

不過都還是覺得兩位包袱很重,太顧慮粉絲了(這個要跟성재和일훈學一下ㅎㅎ),有一點綁手綁腳的感覺,比起來우진和재환就比較自然的在展現自己。

總之,看完決定明天轉옹飯!!進場看옹!!

arrow
arrow

    kristort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