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

隔不到一個月再度進場看演唱會!!真的是要把一年份看演唱會的扣打都用完了痾痾 但是!!還好還好有進場~~~

 

[進場前]
看完원的演唱會在搖滾區經歷滿滿的感動後又看到VIP特區的福利 (原來是彩排M&G,後來改成會後擊掌合照!!我GU),原本一心想換進搖滾區,但問了幾個都沒有下文而且這個月預算已爆,所以就接受至少有進場就好。座位區17:00進場,估了時間16:10到會場,雖然淋了小雨騎車但還行不算狼狽,不過時間算太晚了,看到追蹤的幾個應援物都發完了,好可惜ㅠㅠ 而且外場一下就逛完了?! 兩場規模真的是不能比,Wannable跟各大站姊們 (還有攤販們) 是包圍整個林口體育館,這次只有新莊體育館正門前面一角被占據 (如果원辦在這裡大概整個場區都會交通癱瘓吧),最後不知道去哪就在附近找了間甜湯吃個,再回來是16:50。
聽到可以進場了就開始跟著排隊,觀察附近的Melody發現 "哇~真的是跟Wannable不同族群耶ㅋㅋ",melody幾乎都是有化妝有打扮的 (大家穿白色都好好看),我猜我大概是平均年齡偏高一點點吧吧,不像Wannable都是一群國高中生小妹妹,Melody應該都大學以上,有看到情侶一起來的<3 還有看到媽媽帶小孩來的!!而且看到好幾個Melody都好正阿~旋律女神~可能我有偏見覺得Melody們看起來都比較有氣質ㅋㅋ (有看到應援團隊的小幫手們也都好正~想到원的應援團隊ㅋㅋ)

*排隊進場小記憶點:
後後面是三個韓飯,兩個姐姐一個哥哥飯,聽到哥哥飯說 "該不會只有我一個男飯吧",哈哈不不,我剛剛才看到兩對情侶呢😘
排隊正要進場的時候,突然有은광 站的妹妹來發應援小卡,覺得好感動阿~是은광 阿~來不及說謝謝妹妹就急忙地走了,佛系追星有拿到自製應援覺得超幸運!
今天進場依然沒有檢查包包,所以那些規定都是寫好玩的嗎ㅎㅎ
然後又排廁所排了半小時之後終於進去了!!!

 

[演唱會]
一進去看到位子有點失望...竟然是最後一排...好遠好遠ㅠㅠ 立馬決定全程帶眼鏡了,看到隔壁兩位帶望遠鏡真的是很聰明!!進去就座位上貼著應援小包裝覺得很用心,從開始follow應援團隊就覺得他們很用心 (跟원的應援團隊比起來😐),Melody們也是很團結很支持,希望今天應援可以很成功!!

先記個歌單:


*VCR: BTOB的一天

   The Feeling  - THIS IS US (2018)
   Movie - Feel'em (2017)

*Talking : 成員自我介紹

   Someday - Feel'em (2017)

*Talking : 鎰勳的SHOWTIME-BTOB事實確認: BTOB的名言製造機是?

   

   Call Me - THIS IS US (2018)
   Yeah - THIS IS US (2018)

*Talking

*VCR: 恩光給台灣Melody的影像信

   

   VCR: 每一天,每個瞬間 (恩光solo、Paul Kim Cover)
   All Day (韓文版) (旼赫solo)  - 夏の日記 (旼赫) (2018)
   Hypnotized (星材&Peniel) [尚未正式發行]
   Big Wave (鎰勳solo) - Big Wave (鎰勳) (2018)

*Talking (旼赫&Peniel)

 

   BTOB-BLUE-When It Rains 下雨的話 (BTOB-BLUE) (2018)
   BTOB Rap Line-Icebreaker - THIS IS US (2018)

*Talking

 

   沒關係 - Complete (2015)
   Summer Romance - Complete (2015)

*Talking : 終場問候

 

   除了我都是狼 - I Mean (2015)
   興致 (Blowin' Up) - Brother Act. (2017)

*VCR: BTOB給Melody的Love Letter

   

   不能沒有你 (Only One For Me) - THIS IS US (2018)
   Encore: 想念 (Missing You) - Brother Act. (2017)
   Encore: Finale:我們的演唱會 - Brother Act. (2017)



條列式來也~~~

 

*一開始的VCR就很有BTOB的風格 (麥克風高度好好笑😂😂😂)
*生人出現的時候真的是一秒迷妹模式全開,一個人看演唱會的好處就是瘋狂亂叫也不怕丟臉
*雖然一直不愛일훈現在的長髮,但是大螢幕一照到還是忍不住驚呼 "好可愛阿😳😳 " 時尚的完成度果然還是靠臉
*一開始就唱了我最愛的Movie,果然是창섭이 cover 은광 part,也真的是像Melody說的,창섭이沒辦法邊唱邊跳真是辛苦了😅再次佩服不愧是我們Leader 서은광!!
*Melody說這次舞者有一起來Cube算是很有誠意的了👏
*唱完兩首就開始Talking打招呼自我介紹了,之後也是兩三首就接一段Talking,真是深得我心👏 看現場比起單純聽歌就是想要互動阿~ 這次真的Talking好多開心💙
(忍不住抱怨원有些都是一唱完燈暗馬上下場的,這樣就讓我有種在趕場的感覺... 비투비是唱完都會留在台上接Talking,Solo的話就會有另一組成員上來接場,比較喜歡這樣的編排,讓我比較有跟生人互動到的感覺~)

*Someday有第一個手幅應援,他們有看到還唸出來!!
*自我介紹
   1。창섭이好真摯喔
   2。성재把所有學的中文都唸出來 (吃飯了沒~新年快樂~小籠包~好久不見~),翻譯老師還幫忙翻成韓文,일훈聽到說他一直以為這些中文是連在一起的一段話😂 原來你們都不知道忙內都在亂念嗎😂 這段還     3。有일훈問성재機天會不會再哭 (還搭配學성재哭臉超可愛),성재說今天不會哭了因為은광不在
   4。我忘記일훈的自介說什麼了ㅠㅠ
   5。민혁시一直裝可愛耶~ 일훈接著說 "我 帥" 的表情真的很可愛~二哥說今天會跟首爾場不一樣,是特別為台灣場準備的表演!
   6。현식형講中文耶~真的是很有很有誠意~
   7。Peniel好靦腆,其實我有點忘記他說什麼了痾痾之後再補~
*要稱讚一下今天的翻譯老師,也是很有綜藝感耶😂 翻譯得比원那場的好太多了阿~中韓互翻真的太經典了,忙內line聽到老師翻韓文驚呼 "窩喔喔~" 那裏好好笑好可愛阿兩位!!還一直跟老師現學現賣說中文!
*"起承轉合小籠包" by ptt Melody,真的是本日最好笑又最有記憶的點了ㅎㅎㅎㅎㅎ 從성재自介開始講,猜拳也喊小籠包,到大合照還喊小籠包又發明小籠包手勢ㅎㅎㅎㅎㅎ 真的不愧是비투비~~ 最後是현식형隔天搭飛機發了小籠包手勢+繁體中文的限時動態說謝謝台灣!!真的是好感動阿💙
*Talking:일훈 SHOWTIME- BTOB Fact Check
   1。一聽到超興奮的~是周偶的梗阿阿阿!!!今日일훈完全MC擔當,覺得節奏跟氣氛都掌控得很好!(我私心😍 想回追有일훈的周偶了)
   2。名言製造機也是完全비투비風格!!(비투비的Talking都綜藝感十足,원是到各地去當男友,真的兩個團是完全不一樣路線🤔)
   3。一開始只想到성재是名言迷,沒想到창섭이講的好真摯喔,성재那句話聽完認真想好像沒什麼意義阿ㅋㅋ 還耍帥摔麥ㅋㅋ
   4。沒想到민혁시、현식형、Peniel都沒講,這不是事先有套好的招嗎ㅎㅎㅎㅎ 傻眼歸傻眼~我就喜歡他們這樣不按牌理出牌~
   5。沒有名言但是瘋狂冒出 "母湯喔" "森七七" "氣噗噗" 真的太好笑了!!
   6。最後用表演 "氣噗噗" 過關、讓Melody喊名字選最佳名言的人、小籠包猜拳,最後竟然是表演氣噗噗Peniel獲勝ㅎㅎ 果然一切都是MC일훈說了算~ 일훈 Good Job!
   7。回來看飯拍才知道前面有一段성재用平語問창섭이 "準備好了嗎 야 임아" (小子),창섭이無奈地笑了之後也回 "準備好了 야 임아",當時只有注意到일훈跟翻譯老師有噴笑 (但沒有把야 임아翻出來),原來是因為這樣ㅋㅋ 再次被你們感情打到了,忙內也真的是團寵阿~
*Call Me有看到성재疑似是一開始忘記出來唱 (因為第一段原來是은광 part ㅋㅋ),回來看飯拍才看到後面還有창섭이打到성재的頭😂
*再來的Talking是說은광去軍隊了,跟Melody說不用擔心😭
*Solo Stage
   1。은광 solo 就算只是影片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阿~~~
   2。민혁시 solo 有帥到,但我一直出戲想說大哥你就是身高太可惜了一點 (我超壞 ㅋㅋ)
   3。성재 & Peniel solo:好吧,這首音樂我有點不懂,舞蹈也是不太懂 (對不起 因為沒有人可以超越니엘了)
   4。일훈 solo是Big Wave~ 阿阿不知道這首現場這麼好聽阿~ I just wanna follow wallow wallow~ 好洗腦阿阿阿😍
   5。창섭이跟현식형沒有solo阿~~~我好像聽現場版的At The End阿ㅠㅠ 但可以理解他們是要保留力量消化은광 part
*串場的Talking是민혁시跟Peniel,唱跳Big Wave真的太撩了~~看超近的飯拍會受不了~~
*再來分別是vocal line & rap line solo。비가 내리면 只有三個人還是好好聽,每段高音每段和聲又再讓我起雞皮疙瘩~不得不說這次雖然少了은광,但是每個舞台都還是很完整阿!vocal line把은광 part消化的很好!不會覺得有少一個人~ rap line 的ice breaker 老實說不太懂這首,但是看到可愛的일훈이就值得惹😍
*接下來這段Talking 真的是完全비투비 Style,三個vocal跑上來Talking:這段式印象最深的點了!!
   1。一開始是창섭이一個人衝上台說 "換衣服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ㅎㅎㅎㅎㅎㅎ 然後說"我怎麼會一個人在台上呢" (所以台下Melody就一直喊이창섭)
   2。一會兒현식형跟성재也上來瞎聊了~直接說我們還要再等其他人上來就隨便講點什麼吧~ 這個直接講出來怎麼會這麼好笑啦!!真的是很Free的演唱會風格耶我喜歡💙
   3。성재講中文,所以就出現今天經典的 "我愛你,你愛我"ㅋㅋ 星燮飯們要瘋了啦~我是覺得창섭이一臉恍然大悟好可愛喔😍
   4。三位開始解釋為什麼換衣服很累,說後台就像戰場 (好希望看到這段後台的狀況喔~希望之後會有台灣場behind的Beatcom~)
   5。整個瞎聊都很無厘頭,然後rap line三個人就上來了,일훈還說"我上來的很自然吧" (搭配일훈招牌認證表情😀👍)ㅋㅋ
*沒關係也是讓耳朵懷孕的一首,Melody旋律女神大合唱滿驚人的,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到 (我超級大聲努力唱最後一句 I believe in you~)。這裡的氣球燈應援有成功好棒~看搖滾區拍的影片真的很美~讓像我這種沒手燈的人也可以為他們點亮一盞燈覺得很幸福 💙 看搖滾區Melody說他們看到有驚喜表情~真的太好了!! (不負責任馬後炮:看影片感覺可以用燈排個字🤔 有排字他們應該會更感動)
*小補充:他們這次學超多中文的阿!!(沒關係這句發音超標準的) 這也是讓我覺得很有誠意的一點,再次表白비투비 <3
*Summer Romance 第一次聽覺得慚愧
*最後一段Talking:
   1。一開始현식형說後面還有很多的表演,結果민혁시跟일훈提醒他說我們要先作終場問候了
   2。一聽到說要終場問候小傻眼...還不到八點耶😱 還有應援沒做完耶😱 想必搖滾區Melody也是一陣哀號,所以민혁시立馬安撫大家說後面還有表演還沒有結束,因為擔心Melody難過立馬安撫真的是太寵飯了💙
   3。창섭이依然真摯~일훈是說可能會很快再來的意思嗎??!期待一下!!
   4。현식형第一次只講到中國那裡我有心驚一下,但第二次講後面有接香港就鬆了一口氣 "哇~현식형知道台灣跟中國不一樣呢" (覺得好驕傲) 後半段說講韓文才能把心意表達清楚~好暖~
   5。성재說那我來講中文好了,然後念了一段告白氣球的歌詞ㅎㅎㅎ (還好현식형跟其他人說這是歌詞~哥哥們又差點被你騙過去了啦!!) 結果Melody就自動接唱下去👍👍 (誰叫성재一直唱告白氣球啦ㅎㅎ就算原來不會唱,聽完這場也被洗腦了) 這段성재又是所有學過的中文連發,發現翻譯老師都看不下去不幫他翻譯了ㅋㅋ 好啦,後面還是有真摯的用韓文講了感言
   6。Peniel被성재 cue說講英文 (육성재真的很鬧耶ㅎㅎ),說今天雖然은광不在,但Melody還是很捧場,所以覺得很幸福 (Peniel講英文超快而且會黏在一起,小佩服自己可以稍微聽懂還抓到意思ㅋㅋ)
   7。最後用小籠包手勢拍了大合照真的很鬧😂😂😂
*除了我都是狼,這首聽說是台灣必唱(?),第一次聽到這首覺得還好,後來越聽越入耳,這次頭還跟著搖,希望隔壁妹妹沒有覺得我很白癡
*신바람出現我超期待應援的!!本來想跟著跳,結果發現座位區大家都坐得好好的就不敢了...搖滾區看似太擠了所以也沒做出來... 不過還是很high~最後他們從小舞台下直接無阻擋經過搖滾區,看到有Melody衝過去,應該是有握到手吧!!好幸運阿已羨慕~~
*VCR:覺得拍到很有主題也很有質感耶,其實內容要表達的跟원的一樣,但就覺得원比較沒有連貫,就每段影片是分開的,但是비투비是有貫穿整場的感覺,就是覺得整個演唱會流程比較流暢,主題也很清楚可以感受到 💙
*너 없인 안된다 應援分部合唱超大聲的 (我自己是唱很大聲啦ㅎㅎ) 성재最後定格本來要比愛心最後反悔真的很鬧喔😂
*Encore應援 - 清唱별副歌:在進場前臨時抱佛腳果然不夠痾痾痾,還好隔壁妹妹超給力,我就一直跟著他唱~ 其實我覺得清唱算成功耶,很整齊也滿清楚的,他們應該只是還在換衣服吧ㅋㅋ
*그리워하다 應援大合唱超厲害的!!這次是表白旋律女神💙 全場應援不管是哪一場唱哪一首歌都真的很令人感動耶
*Finale: 우리들의큰서트!!終於現場聽到這首了阿~超級感動~演唱會用這一首當結尾真的完美!!不過我一直太在意聽要丟彩帶的時機了,覺得沒有好好享受最後的氣氛小可惜ㅠㅠ (覺得未來如果有機會聽到完全體合唱這一首我應該會哭😭) 我有看到兩位忙內靠在창섭이肩上💙 Peniel有拿相機出來拍Vlog耶~看到他還下搖滾區去拍~期待期待!!
*二哥민혁시無意外還是最後一個下場的~~ 回家看飯拍下班影片,二哥要離開的時候還特意開車裡的燈跟大家說再見ㅠㅠ 超級無敵世界寵飯的阿

 

[心得]
結束後第一個想法就是:我一定要等到七人合體的時候再看一次現場演唱會!!!好喜歡他們的感情、默契、化學反應,滿滿的團魂爆發阿💙還有實力當然不用說了 (回來看鄉民Melody都說他們今天狀況超好!!是說我以為他們狀況一直都這樣的阿不是嗎😂😂),少了一個人的舞台還是很完整!原本看到十月在曼谷還有演唱會真的傻眼想說那時候只剩五個耶 (說不定連창섭이也...😶😨) 但現在想想很期待耶!!五個人的舞台會怎麼呈現呢!!我們비투비可是出名的七vocalist七rapper耶 (我Mel我驕傲😏)

 

這次雖然坐在最後一排但還是很有參與感!!覺得跟全場應援有很大的關係,全場大合唱的時候會感受到所有人是一起的!!跟坐隔壁的、跟搖滾區的Melody、還有跟台上的비투비,每首歌都是我們一起完成的💙 偶像跟歌迷之間的互動做得很好很好 (我不知道其他團有沒有這樣,我只能跟원比較) 在歌曲應援這點就差很多,비투비的應援才有真正跟歌搭配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也真的是很難😂)。還有Talking的時間很多,Talking中間跟台下的互動也很多,就不會只有他們自己在台上玩的感覺。

 

另外是串場主持的很流暢~轉場阿介紹阿都比원自然很多~ (원完全就是念稿的感覺...在介紹solo那段超生硬的...還有 "我們一起到前面去吧" 這個也很硬😐) 看看민혁시+Peniel唱跳Big Wave進場Talking超加分的阿!!其他就是MC후니節奏掌控得很好阿!!Fact Check別團來做可能會超乾ㅎㅎ 果然是出道邁入第七年的前輩님💙
Talking部分就必須再次提到今天翻譯老師是神來一筆👏我建議韓團來都要指定這位翻譯老師👍 (你什麼咖ㅋㅋ誰管你建議)

 

最後還是想再講一次團魂💙 비투비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擔當的位置、份量,七年的默契還有練習讓他們配合得很好,表演的時候是聲音的搭配 (舞蹈不在비투비的範圍ㅎㅎ),Talking的時候很流暢也是因為默契吧我想;主持就讓MC후니掌控全場 (之前還有은광一搭一唱的ㅠㅠ),個人的時間就讓那個人盡情發揮,성재很鬧也不會去搶其他人的時間,일훈跟성재也會特別照顧/cue 份量少的Peniel;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份量:일훈很好的控制大家讓流程進行下去、창섭이很真摯然後偶爾被弟弟們抓弄一下、大哥不在了,二哥민혁이就是可愛擔當、성재就是陸瘋帥正常發揮得很好又團寵、현식형很認真的中文擔當 (講中文瞬間親切一百倍)、Peniel就是在風格強烈的其他六個成員之間最好的調和劑;所以沒有念稿也不會互相搶話不會乾掉不會尷尬,好像互相都會知道對方要做什麼,不會接不下去,不像원還要cue半天說現在換誰講話介紹,비투비是會讓我覺得 the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想到這句話就知道這句話該換誰說 (突然想到之前은광說現在聽到歌就知道誰應該唱哪個part~就是這種感覺~);而且비투비的風格貫穿全場,像中間那段Talking 瞎聊竟然還可以讓星燮發到糖,還有起承轉合小籠包都真的是只有비투비才能創造出來的回憶💙

 

覺得自己很幸運是當了Melody,因為現在這麼多過不了七年魔咒的團,但비투비卻是在開始排隊當兵前全員續約!!還發了團魂爆發的大合照 (是要逼死誰😭😭)
今天看完決定等七人合體的演唱會就算在首爾我也一定要去看!!(大概是五年後吧😂)
決定你們只要有再來台灣我一定會去!!
決定要當一輩子的Melody💙
💙비투비영원하자💙

 

最後在三個禮拜內看了三場的結論是:演唱會真的是個深不見底的大坑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kristort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