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因為一切結束了

總是在難過的時刻才會想記下些什麼

 

2017過得很快  過得膽戰心驚

一整年努力的想證明 想補救 想挽回

到頭來才明白是努力也沒有辦法的事情

回想自己走到現在 可以算是一切順遂

只有這次

走不過去了

 

不怎麼樣的自己包裝著滿滿的運氣度過了一切難關

而這次

被打回原形了

把不堪的自己交出去之後

沒有運氣的保護 而換得滿身的傷

也是第一次仔細的看清自己一直以來打腫臉充胖子的那一塊

 

想要好好的和自己說聲辛苦了

又覺得都是自己不自量力要越級打怪

 

說實話到現在我還在矛盾當中

究竟要因此而改變自己還是繼續保有自己

不改變能不能找到一個人接受這樣的我

改變違背了自己又能堅持多久

 

 

三年  又是三年

想要逃走了

這次卻不知道該往哪裡逃

這次沒有運氣指引我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二零一七把運氣保護盾用光的我

二零一八要靠什麼走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ort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