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算是過的很美好
和LAB第二次去唱歌了

很矛盾的喜歡也不喜歡一起去唱歌

喜歡是因為很享受
小良良完全歌神開口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姊音超準域超寬range超大唱什麼都適合
小修修聲嘶力竭的高音其實我很喜歡
今天新發現小秉是情歌王子
總之
VSLAB就是臥虎藏龍

所以也不喜歡
從第一次333晨唱就發現自己其實很不會
平常自己亂哼跟唱KTV完全是兩回事
跟很熟的人出去他們也不好意思跟你說 "你走音了"
尤其在這麼多會唱歌的人面前實在是太丟臉太尷尬

特別不去點歌
但是為了不要拍到丁只好還是唱了

今天真的是豁出去
秉持著反正他們第一次就知道我不太會唱歌了阿哈哈哈
到最後也有點嗨
有一點點到像喝醉無所謂了的解放邊緣

---

突然感觸有點多但是我沒時間了只好條列式

1. 時間過好快,不想再錯過任何事
2. 時間和相處距離成反比,跟第一次比距離好像有縮短了
3. 怎麼覺得和這群人才剛熟起來,之後很快又要分開,希望可以和這群人一直保持聯絡
4. 應該來練練中文歌
5. 這三小時好近好近,我想知道你知不知道
6. 想一起喝一次酒,想讓這群人看看解放的我
7. 今天晚上過得太美好了,有種明天咪聽死定了的fu
8. 男朋友的條件多了一項,要能忍受&carry我唱歌XD
9. 一個人可以自己亂逛,但還是比不上像今晚這樣和一群人在一起度過,被屬於的感覺真的很好阿

 


[
io樂團 你不知道 官方mv]  http://youtu.be/7mTVA10zhq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ort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