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無限迴圈的惡性循環

室友大概覺得我是瘋子

每天在宿舍看韓劇日劇逛FB
meeting前幾天開始熬夜
拼進度   到前一天晚上一定也要過十二點才開始做正事
隔天靠咖啡因撐過討論後就繼續擺爛耍廢

還有吃東西也是
想減肥忍了三天不碰麵包蛋糕
第四天大爆炸一次吃三個麵包再加一個布丁
第五天吃了半條土司
罪惡感深重 只好新的禮拜開始吃沙拉度日
為了某天再度大爆炸 

就這樣
在極大極小間跳躍式的極端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
發現自己似乎很享受這種過程
享受拼命把自己燃燒殆盡光榮赴義
享受餓肚子看著體重計的數字往下降
當廢物大吃大喝的日子  不用說了更是極樂享受


好幾次在千鈞一髮之際趕上火車
我媽聽了都會念為什麼不早一點準備悠閒的等待

最近總算讓我悟出了自己的哲學
全無全有(?)
算準了時間一分不差趕上火車
讓我成就感十足
當然也曾有差一分鐘錯過的情況
那就搭下一班囉 不然還能怎麼辦


極端的生活也讓我發現   在某種程度上自己算是非常的樂觀

最近一直遇到拼命準備的meeting在前一刻被通知延期
當下的OS竟不是
" e04那我昨天熬夜不都在浪費時間 "
而是
" 讚! 讓我多賺到一天 "
想當然這個情況的原因是其實我根本還沒準備好 (廢話! 前一天才開始怎麼可能準備好


就這樣again
現在我的極端生活在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下進行著

唯一擔心的只有身體這樣操不知道會不會壞掉?
不過目前還是一尾活龍哈


btw 標題終於用到微文青的全形逗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ort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