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回來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
這世界真的太神奇了!!!
我上個星期才在十幾度的環境裡凍的要命,現在卻因為30度的高溫熱死!
才9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就是一個截然不同的環境,
這世界真的大到我無法想像,在澳洲我深刻的體會到這件事


話說短短九天的旅程處處充滿了驚喜呢~ 有好多好多的新體驗~
第一次轉機,
第一次在飛機上過夜,
第一次連續在飛機上吃兩餐,
第一次抱無尾熊,
第一次餵袋鼠,
第一次看見一大群企鵝從腳邊經過,
第一次進賭場,
第一次在國外寄明信片(我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會收到...),
第一次在9天內看見4次彩虹,坐6次飛機,
遇見數不清多少個外國帥哥,
在任何地方取景都是足以媲美明信片的景色

總之澳洲是個好地方,人也都非常友善,
而且用我的破英文就可以溝通(我發現寄明信片原來是件這麼簡單的事~)
看到晴朗無雲的藍藍天,
心情就會不自覺得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ort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