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的第一篇食記耶~~~
---


---
新竹。海島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山街37號
TEL:03-5711708
.
---
.
前幾天晚上不停的爬食記,想找間我們都沒去過的餐廳,
夜深了,看這一張張誘人的圖片真的是件很難熬的事情 =P
最後決定是上次吃早餐時經過看到的,
海島咖啡~~~
.
藍白色的裝潢很有希臘的感覺,
可惜因為肚子太餓了,一坐下就開始點餐,直到吃完麵包濃湯才想起要拿出相機XD
所以就只剩下
.


空的麵包籃和剩一點點的濃湯 XD
.
麵包一塊是香蒜麵包,很香烤得剛剛好。
另一塊網路上說是番茄麵包,不像香蒜味道這麼重,可以沾著湯一起吃。
.
至於湯呢~ 忘記問是什麼湯了@@
我猜是南瓜濃湯,因為他是橘黃色的,哈哈
裡面還加了馬鈴薯~
不是那種全部都是南瓜的南瓜濃湯,吃的到湯裡的料,我喜歡~
.
.
錯過了麵包和湯,只好多放幾張主餐的圖囉 =P
奶油燻雞起司烤飯 ($230)

.
南瓜雞肉起司烤飯($230)
 
.
剛端上桌,旁邊的起司還會啵啵啵!!!!!!

.
奶油燻雞的奶味不會很重,感覺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膩~
.
南瓜雞肉吃的到南瓜的香味甜味,
我以前並沒有特別喜歡南瓜,但是經過這次以後我就愛上它了啦 XD
.
.
喔我又辭窮了,多附幾張圖好了 =P
.
上層的起司厚度剛剛好 >////<

.
又只剩下空盤子囉~~~

.
最後還有飲料跟蛋糕,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果汁可以選


.
冰咖啡我沒有喝,柳橙汁應該是現榨的吧,有果粒唷~
蛋糕是黑森林,就簡單的小蛋糕囉
.
店裡好像只有兩位女主人@@
店裡坐滿人,我以為焗烤要等很久,結果沒讓我們喊肚子餓就送上來了 XD
他們人都很親切可愛,上蛋糕的時候還特別配了飲料和盤子的顏色~
感覺的出來他們很用心~
.
全部吃完後我覺得份量剛剛好,有飽的感覺又不會很撐,焗飯讓我吃得很滿足 =P
不過我是大胃王,像小軒小鳥胃來吃的話應該會很飽吧,呵呵
.
.
吃完休息在補幾張店內照~



.
店裡的位子不是很多,想去可以先訂位。
還有沙拉,潛艇堡,義大利麵,鬆餅,咖啡,
濃湯和甜點也會更換,好想試試看喔~~~
我想我應該會再去的,等我爸媽載我上來的時候吧,嘻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ort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